南音暮羚

奕颓,只做自己。
破画画的,真心换真心。
有点不太小的梦想正在实现。
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押韵机器 。

cabbage

cabbage 
甘蓝,卷心菜,洋白菜 
by 南音暮羚

  时间到了,拉开窗帘,阳光肆意的洒在这间卧室的满一个角度,也为床上仍未醒来的阿根廷爱人镀上一层金色。

  沐浴在神的色彩中,他闭着眼,面上似仍带有微笑。

  克里斯蒂亚诺·三岁·罗纳尔多看着熟睡的爱人,在他额头轻轻印上早安吻。

  休假的只是里奥·梅西,他依旧要训练。

  下楼吃早餐了,沙拉,今天放了cabbage (甘蓝)。

  在爱人走的一个小时后,里奥起床了,阳光很温暖,并不要太热。

  这很好,很舒适。

  在刷牙洗脸吃早饭后,他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抄起了手柄,嗯,游戏很顺利,就是缺了珍宝珠,不过还好,因为还有马黛茶。

  嗯,等迷你回来了,要问下他上次来这里时藏在这的珍宝珠怎么不见了,这么尴尬的事他才没想到会让孩子撞见,不过拉个勾就解决了,虽然他现在没有找到他的珍宝珠。

  哦,该死的,他的爱人已经可以当第三位醋王了,因为他的前面还有曼城醋王和南美醋王。当然,这才不是里奥会说的。

  他这三十三年如三年一度的爱人居然连亲儿子的醋也吃,在他来之前的一小时就已经让迷你住到了奶奶家,大概离开即归来,他走即迷你归。

  哦,小孩,你爸比你小不是一种悲剧。

  在他迎来第五次胜利的时候,他决定去后院的草坪踢一会儿,可就是这个时候门铃响了,里奥开了门,一个卷心菜,不,一个卷心菜头,哦不,一个卷心菜一样的脑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炮头一样撞进他怀里。

  emmmmmmm ……

  等等,这个卷心菜,哦不,卷心菜一样的脑袋抬了起来……

  喵?

  这是迷你,这是迷你,这是迷你……

  这是迷你!

  好的不是卷心菜一样的脑袋,是卷心菜一样的发型。

  迷你!不要学内,你爸会生气的。

  哦,还好,还没有完全继承洗吹剪,还有救。

  “papa ,papa ,papa ,p ……”

  好多象声词,里奥终于反应过来了,迷你正在叫沉迷于脑洞世界的他,哦天,白乎乎老脸一红,胡子挡住小酒窝。

  这孩子怎么又乱叫,虽说这样讨好他三岁的老父亲很有用。

  “…哦,迷你,你这是怎么了?”

  “这个呀,环境节能新造型,很自然很生命对不对?”

  “……”

  “不,这是cabbage (卷心菜),这么像daddy ,才显得有父子爱。”

  里奥最终接过迷你的书包,等两个人都坐在沙发上的时候,里奥再次和善一笑,“迷你,你怎么……”

  “我怎么这么早回来?因为奶奶去打麻将了。(很出戏,我知道)”迷你打断了父亲的阿根廷爱人软糯的话音。

  好像并没有什么必定关联,但里奥依旧无法反驳。

  “papa !”

  “嗯。”这孩子从不改口,他好像也没办法纠正。
迷你取过书包,静静的拿出了一张纸,不,其实是画。

  蓝白色球衣的男人,跑步,双手凌乱,面部肌肉更凌乱,边上写了行歪歪斜斜的字母――我xx 跑了。

  “噗……咳咳……迷你,告诉梅西叔叔,这是谁的杰作呀?”

  “画是沙博特画的,字是我写的,棒不棒呀?”
棒,真的太棒了,改天让坤见识一下。

  迷你真可爱,不过,cabbage 我记住了。

  “那,迷你,你还记得珍宝珠吗?”

  迷你把书包一倒,全是珍宝珠,不过,他的,草莓味,呢?

  哦,迷你说c 罗把葡萄味以外全都扔出来了,这些是他进行战略转移之后存活的。

  很好,亲爱的,cabbage 我记住了。

  ……

  “亲爱的,我回来了!”

  “……”

  “亲爱的!”

  “daddy !”

  “见鬼!迷你,你怎么回来了!”

  “亲爱的。”

  “哎,宝贝你终于理我了!”

  “珍宝珠呢?”

  “嘿嘿嘿嘿嘿嘿……”

  “……什么?”

  “没事,还有CR 7。”

  “……”

“亲爱的,不要这样,我唱歌给你听。”

  “不必了,罗辣耳朵先生。”

  “哦,gad,亲爱的。 ”

  “cabbage 呢?”

  “什么cabbage ?你就是那棵菜的菜心。”

  迷你表示,大人的世界太可怕,一回家就拿狗粮投喂亲儿子,我们一样大对吧!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