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音暮羚

奕颓,只做自己。
破画画的,真心换真心。
有点不太小的梦想正在实现。
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押韵机器 。

unfair

unfair 
不公平的,不公正的 
by 南音暮羚

  碰到不公正的事应该怎么办?红牌还是黄牌。

  算了吧,其实他们都喜欢金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很久以前,准确说是绝代双骄的双杀时代,一直觉得让这个小个子的跳蚤和他一起站在这个时代的最顶端对他很不公平,可是他又没有办法去辩驳他的强大。
里奥梅西也是,他也认为命运是很不公平的,只是他的想法更加温和而已。他一直觉得强大如克里斯有这么辣耳朵的歌声,也挺不公平的。在正式确定相爱之后,他依旧没有办法让他亲爱的恋人先生停止制造噪音。

  不公平,不公正,有时候要无奈于他们的强大,因为他们足够耀眼,所以他们有时候要比常人更能接受不愿接受的,因为只有弱者才会永远活在抱怨中。

  2018年世界杯葡萄牙阿根廷双双出局,罗纳尔多的爱人在三连亚之后的再次出征屡遭挫折,同一天乘的飞机,梅西告别了面对窗户的那张爱人壁画,飞向不同的地方,不过这并不值得有什么叹息,离开既是归来,他们还将再见,不过已经不是因为巴萨和皇马的战斗而再次见面。相爱相杀总是矛盾的,他们都要为自己准备更好的归宿,即使这是世人较难理解的,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很合理。

  即使俱乐部的百年恩怨而对立,他们依旧是对手,依旧有各自的立场,依旧在退役之前不能光明正大的说出最想说的事,依旧要躲避相机的快门,这是不公平的,但有时候他们乐得这样的不公平。

  离开的那一天,他们都在吐槽,这很同步,这很有情侣气质。

  罗纳尔多吐槽今天那首很丧的歌又开唱了,这是阿足每次战败的必要节目,太丧了,失败的凯歌?确实很鸡蛋。

  梅西在吐槽,终于不用看到那张壁画了,像他的主人一样自恋和得意洋洋,他刚住进来的时候可是吓了一大跳呢。自从见到之后,和阿坤玩手柄游戏每次要拔电线都觉得克里斯在看他。真的不公平,他的壁画就没放这么神的位置。

  梅西曾经是个软死的梅团子,不过是黑馅的,虽然他很害羞,但这并不妨碍他有一颗做吐槽帝的心。就像蒂亚戈有位金球父亲,但这并不妨碍他一心想要c 位出道。现在的梅西不再是团子,依旧妨碍不了他内心的吐槽。

  据传闻,俄罗斯壁画是这件世界杯最大的毒奶,那时只是向唯一一个活口祈祷,可是大家后来发现最大的毒奶made  in  C hina ,因为谁接央视的广告谁出局,因为再后来巴西出局了。但不得不佩服,连接了两个毒奶的人很有抗毒性。

  “再见的时候,我们已不再是敌人。”

  双双奔飞机前一刻的相遇,在人们看不见的死角,有人在耳边低语。

  是啊,7月10号,不再是敌人,却依旧是对手,是能在对方眼中看到彼此的情人,就算依旧要待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才能相互体贴,这样的不公平比玫瑰花瓣更浪漫,这是两个大男人之间的爱情,不需要强安上覆盆子的味道。

  暂时的不相见不是太久的持续,相见的时候也许是沉默,也许是温馨。

  任何不公平的事变成两个人的选择,就会显得很公平。

  梅西知道患上侏儒症的时候,毅然把针尖扎进肉体,没有什么不公平,感谢巴塞罗那这座城市。

  曾经有美好的岁月,绝代双骄的时代,他们的鼎盛在相爱相杀里,在几个瞬间眼中看到的各自……
 
  这个时代还在延续,其实只是走得有些慢,非议之中,19岁的胜利,被淡忘的是谁?被铭记的又是谁?
 
  等下一个轮回开始,一切又将回到原点,同样的剧情,同样冷漠的遗忘,旧时代总有一天会走,新时代会很快来临,但这个时间还未到,现在依旧是他们的时代。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心中默念,我们还会见。

  ……

  最终他们都接受了他们所认为的不公平,因为他们在一起了,这是对两位强者最大的公平。

  ――从什么时候我开始习惯你在我身边,习惯变成依赖,我突然发现我无法容许自己离开你的左右,刚看到别的人对你亲近,我会发自内心的嫉妒。我不能不爱你,我也不能不害怕失去你,直到那一刻,你对我说不会的,那时我才安心。

  在他们退役之后,一本写两个人的传疯狂热卖,不过,偶尔有一人提起,笑几声便好了。

  ……

  他们终于公布了他们想公布的事,洗尽了繁华,有水的地方,一个小岛,像老夫老妻一样,晒晒太阳,吹吹海风,黄昏的时候一起再看一看那漫天的云霞。

  即便年轻的时候曾经抱怨有太多不公平,过往的欢颜与失落,过往的跌宕起伏,他们依旧是骄傲的他们,但他们不再会因为觉得不公正,送给对方黄牌或者红牌,藏在送生日礼物的盒子里。

  他们不会再这样做。

  因为,没有什么不公平的。

评论(9)

热度(41)